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抗“疫”一线耀眼的“志愿红”

时间:2021-01-2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阳、院玉顺、尹辉)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大批社会志愿者主动请缨,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花园闪耀的“志愿红”。

“请问您从哪里回来的?有没有发热、咳嗽?麻烦您出示一下身份证。”在南通大学艺术学院读大一的张健是下花园区市场街社区的一名志愿者,每天在社区门口进行人员登记、测温或劝返的车辆及行人。他坚守岗位,用一个口罩、一个测温仪、一个登记本、一份守护与担当,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防火墙”。

近日,学校街社区爱心人士、退役军人李青松来到社区,将1000只口罩、100副手套、10箱方便面、20瓶酒精交到学校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超手中,把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抗击疫情的支持都寄予在这些捐赠物资上。在2020年疫情期间,退役军人李青松就向学校街社区捐赠了口罩、手套等多种物资,为学校街社区乃至城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也担起了一名退役军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绿色”客车赛场演练

提前4个月! 太锡铁路太崇段全线顺利贯通

张家口市多举措推进“首都两区”建设

崇礼高标准推进奥运核心区环境整治提升

太子城加氢站所有设备安装试压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