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特事特办全力服务疫情防控

时间:2021-01-28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向前)为加强对新冠肺炎患者的康复工作,迅速解决现有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定点医院不足问题,按照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唐山市决定将遵化坤桐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定点医院,并计划于1月25日正式开诊。为保证医院按时投入使用,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延时服务,历经10个多小时,终于在1月25日晚上19时完成了该院159名医师、护士登记注册工作,保障了该院医护人员依法执业。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正在为遵化坤桐医院完成医师、护士登记注册工作。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四个意识”、敢于担当,迅速行动,提前介入,详细了解医院的难点、痛点问题。当了解到遵化坤桐医院基础设施已完成验收并具备保障能力,但全体医护人员执业地点尚未完成变更登记注册的情况后,唐山市行政审批局组织专门人员力量,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延时服务,终于在1月25日晚上19时完成了该院159名医师、护士登记注册工作,保障了该院医护人员依法执业。

唐山行政审批局完成遵化坤桐医院159名医师、护士登记注册工作。


疫情面前,唐山行政审批局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六保”“六稳”要求,落实唐山市委“33458”工作思路,从严从细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企业开办标准化、“一网通办”等系列改革措施,不断拓展特事特办、不打烊等服务方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批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商务局多措并举守护市民“菜篮子”“米袋子”

价值850万元!河北迁安英诺特捐赠30万人(份)检测试剂盒

迁安:节水兴市 “北方水城”展新姿

方便啦!唐山市友谊路至学院路这条道打通了

唐山市曹妃甸区八农场精心组织“保企运营、稳岗留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