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高碑店市3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一线绽芳华

时间:2021-01-2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1月25日,河北保定高碑店市有300余名返乡大学生踊跃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街头巷尾、村居卡口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平均每天需要打近100个电话,逐一核实并录入信息,有时忙得忘了吃饭。虽然辛苦,但内心感觉很光荣。作为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守护家乡。”志愿者乔一淳说。乔一淳是天津外国语大学的一名学生,寒假回家后积极报名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高碑店市疫情防控大数据中心,她主要负责对外来人员进行电话核查与数据上报等工作。同样参加志愿服务的游宇阳和张博书,不但参与社区卡口值班、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还报名参加了当地的蓝天救援队,深入小区、背街小巷、垃圾站点等进行消杀。

像乔一淳、游宇阳和张博书一样,目前,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高碑店市积极参加防疫宣传、入户摸排、卡口值守、出入登记、消杀清理等工作,为该市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白月、郭海霞)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G7、嬴彻科技与保定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2万元爱心款 情暖涿州快递小哥

易县父女齐上阵 抗疫当先锋

两万元现金落在车上 黑灯瞎火寻忙坏公交员工

自动称重果蔬柜走进保定小区居民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