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新IT引领智能化变革 联想智慧方案与服务助力承德智慧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20 1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第四次工业革命引发的智能化生产力变革,正推动数字经济和智能化经济蓬勃发展。在多项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我国数实融合正全面加速,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数字中国。

作为一直陪伴中国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历程的科技企业,在新一轮智能化浪潮中,联想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以“实”赋“实”,通过3S全栈全周期的服务能力,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能。鉴于此,联想通过智慧中国行在全国携手合作伙伴就不断加速服务转型和创新驱动,助力企业跨越式的高质量增长积极探索:作为河北的“门户城市”,承德连接京、津、冀、辽、蒙,拥有极大的区位优势,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机勃勃,2月17日联想来到承德,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探讨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共话未来。

image.png

联想中国副总裁、华北大区总经理单铁军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联想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转型,打破组织边界,构建起面向不同客群的高效协同、统一赋能的平台,并整合联想3S全栈服务能力,组建政府、电信、金融、教育、互联网服务和制造六大垂直行业纵队,更好地服务行业客户;同时为更多期待转型的企业提供详细的智能化相关咨询和具体实践服务,并延伸到解决方案的设计、交付和运维,伴随企业智能化成长。

image.png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作为受邀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并发言。山庄副总经理周少华提到,智慧园区建设和低碳旅游将是旅游业发展的新方向,为承德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找到新的发展参考,而这也与联想集团一直着力推动的“智慧旅游”和“低碳发展”的战略相吻合,联想集团在绿色低碳之路目标清晰、稳步推进,为全体ICT企业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标杆。

在会上,联想与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就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推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引领行业低碳转型,以及智慧旅游和智慧景区建设方面推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秉持长期合作和共谋发展的基础上,双方将重点围绕碳排放履约和减排、ESG能力建设及改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完成后,大会还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2023年联想各业务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image.png

目前,联想已为诸多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新IT”解决方案,包括转型咨询与培训、新IT产品及解决方案实施部署、持续运维服务等在内的全栈全周期“一站式服务”。联想通过从传统IT辅助运营到新IT驱动创新的全面升级,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新IT 合作伙伴。

智能化大潮风起云涌,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正成为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驱动力,未来,联想将继续寻求创新与突破,整合自身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驱动力,并始终陪伴他们一起实现共同成长。联想将继续发挥“双实企业”作用,与千行百业合作伙伴一起奔赴智能化转型之路,为我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河北承德热力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坚持党建引领 拉起疫情防线 宽城化皮溜子镇210余名党员全部投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河北承德:绿色引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承德双桥区将智能化手段引入社区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