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科技创新降本增效,工匠精神提质增量

时间:2023-04-24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充分展示新时期产业人员的新形象,更好地选树高技能人才优秀代表,加快鹿泉区高技能工匠型职工队伍建设,鹿泉区工会于2022年12月开启鹿泉区第一届“鹿泉工匠”年度评选活动。

中建二局投资分公司石家庄山前大道项目公司石文涛同志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以河道护岸施工的新方法”和“科学用药减少用工降低绿化养护成本”两项创新成果作为评选作品,河道护岸施工的新方法能有效减少现场施工工作面,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施工对居民的影响,降低了河道护岸施工的安全风险,科学用药减少用工降低绿化养护成本可以在减少农药使用的情况下,减少苗木的病虫害,杂草生长等问题,达到保护环境的作用。获得了社会认可,被授予鹿泉区第一届“鹿泉工匠”称号。

通过本次“鹿泉工匠”评选活动,让我公司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程建设中,中建二局投资分公司将持续加强职工思想的政治引领,发挥工匠精神,建造高质量的建设工程。(投稿人:刘仕豪)

相关新闻:

石家庄正定县财政局多举措推动投资评审工作提质增效

石家庄市“科技杯”全民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第三届中国·北方农业(蔬菜)科技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第三届中国·北方农业(蔬菜)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 首届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