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科技杯”全民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时间:2022-09-30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张岩)为了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励自主创新,有效发掘和利用智力资源,让科技力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天上午9点,以“科技创新 全民参与”为主题的石家庄市“科技杯”全民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协会8家单位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协办。

据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鲍云鹏表示,此次大赛是石家庄市首次举办的大型全民参与交流和集中宣传活动,为了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提升石家庄市全民科技创新能力,营造全民爱科技、全民爱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科技支撑。

据介绍,此次大赛面向石家庄市域内社区居民、大中专学生、退役军人、科技人员、创业者、农民等。大赛分为评选项目和比赛项目。评选项目将重点评选出与科技创新、创意相关的“科技能人”;比赛项目将在生产制造类、社会服务类、日常生活类三个方面评选优秀作品。其中,9月—10月底为该赛事的报名阶段,参赛者可以通过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官网(http://kjj.sjz.gov.cn/)或关注“石家庄科技”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

本次石家庄市“科技杯”全民科技创新大赛的举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想象,动手实践、大胆创作的机会,也为石家庄市营造出全民爱科技、全民爱创新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严把食品安全关 护航学生用餐安全

石家庄市956个老旧小区改造 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石家庄市一个园区和一家企业斩获国家级荣誉

一张小卡片 解锁新功能!石家庄市在全省首发“社保交通一卡通”

石家庄晋州:坚持“三聚焦”拧紧“安全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