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皓瑞思口腔与可丽尔博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2-09-29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博恩集团旗下可丽尔博士作为正畸领域民族品牌之一,以让中国人矫地好牙,矫地起牙为使命,坚持不懈的提升临床研究的进程。

在2021年可丽尔数字化全周期矫正系统C3系列产品上市,帮助更多孩子解决3到13岁的口腔健康问题,关注孩子的颜面发育。

可丽尔数字化全周期矫正系统,根据生长发育需求,提供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牙齿矫正方案,为儿童提供全周期的颜面管理。

9月24日,可丽尔博士和秦皇岛皓瑞思口腔达成战略合作,成立C3数字化儿童全周期颜面管理中心。

签约仪式上,皓瑞思口腔执行院长张广皓,皓瑞思口腔门诊主任张君,

,可丽尔区域经理史喜华,雅康医疗公司董事长万丽华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儿童颜面管理中心的成立。

△ 门诊一览

皓瑞思口腔门诊主任张君女士表示,“皓瑞思口腔医疗成立以来,在市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质量过硬、舒适可靠的口腔医疗服务,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技术和及时、快捷、准确的一站式优质服务,推动秦皇岛口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皓瑞思口腔分店开业,并与可丽尔签约,成立秦皇岛首家可丽尔博士儿童颜面部管理中心,是我们大力加强设备投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又一重大举措。中心成立后,可以根据生长发育需求,提供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牙齿矫正方案,为儿童提供全周期的颜面部管理。”

△ 张君女士致辞

随后,可丽尔区域经理史喜华女士作为可丽尔方的代表发言,“可丽尔医疗科技隶属于上海博恩登特集团,博恩集团一直致力于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自主创新,提供高性价比的口腔医疗产品,同时帮助牙医提升口腔医疗技术,为大众口腔保驾护航。可丽尔希望让中国的小朋友能用上最适合他们的牙齿矫正产品。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很多家长会问:何为颜面管理?其实呢,儿童颜面管理是在小朋友生长发育时期的颌面部干预管理,通过预防和阻断错颌畸形的发生、发展,帮助找到舌头的正确位置,从而使孩子的颜面和牙齿咬合功能达到美观和协调。

未来,我们相信,可丽尔将与皓瑞思口一起,共同见证儿童数字化早期矫正的重要时刻,帮助更多小朋友拥有健康、美丽的微笑。”

△ 史喜华女士讲话

发言后,史喜华女士为皓瑞思口腔授牌。皓瑞思口腔正式建成可丽尔儿童颜面管理中心!

△ 仪式现场

皓瑞思口腔医生团队接受可丽尔博士医生认证证书。

△ 认证仪式

未来,我们相信,可丽尔博士将与秦皇岛皓瑞思口腔一起,共同引领儿童数字化早期矫正规范化诊疗,并不断乘风破浪,共创新时代!

可丽尔在数字化儿童全周期矫正领域的投入与研发将会持续加大,为更多小朋友的微笑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一份信赖,一份认可!沧州莱恩口腔种植牙患者拍好称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