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一份信赖,一份认可!沧州莱恩口腔种植牙患者拍好称赞!

时间:2022-03-04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来拆线,整个治疗期间完全没有任何不适,医生告诉我很快就可以带上牙冠,正常吃饭了。”今年75岁的赵大妈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交流起来和蔼可亲。前段时间,因为后牙缺失,咀嚼能力下降,吃饭成了赵大妈一大难题。谈及选择种牙的初衷,赵大妈表示,“虽然岁数大,但是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因为后牙缺失,安装活动假牙会不舒服,每天摘戴清洗,也不方便,赵大妈自己查阅了很多资料,了解种植牙技术。

“赵大妈情况比较特殊,本身病史较为复杂,患有高血压,心梗过两次,心脏里还有支架,服用多种药物,加之年龄较大,赵大妈的种植还是对我们的医生提出了很大的挑战。”沧州莱恩口腔种植院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沧州莱恩口腔种植团队对赵大妈身体状况进行了严格而缜密的评估,专家团队多次讨论会诊,确定了最终的种植方案。在手术当天,还有专业的医生全程守护,以应对突发情况。

目前,赵大妈种植牙康复状况良好,身体并未出现任何不适。赵大妈告诉记者:“我的口腔问题全是在莱恩口腔治疗的,因为这里技术精湛,消毒严格,安全放心,我和家人对这里的医生也十分信任。”像赵大妈这种高龄种植患者在沧州莱恩口腔医院远不止一例,此类种植手术的成功实施也对沧州莱恩口腔医院的临床技术水平以及医疗体系的安全性做出了肯定。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沧州莱恩口腔医院为每位患者都建立了种植档案,定时跟进患者“种植牙”的使用情况。张主任表示:“实现每一个人的口福愿望是我们作为口腔医生的使命。我们医院追求的并不仅仅是种植过程,更重要的是其使用寿命,也就是存留率和成功率,一次种牙,终身服务。”

近年来,种植牙成为许多人牙齿缺失修复的首选。口腔种植技术的开展,对医生资质、技术水平、医疗机构布局及消毒隔离方面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一直以来,沧州莱恩口腔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专业、规范的种植团队,并取得一定成效。

作为医生必须要有工匠精神,只有不断地去学习,去钻研,才会与时俱进。据了解沧州莱恩口腔特别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吸引了国内外优秀的博士、硕士,打造国内顶尖口腔医疗团队,成为国内专业实力强劲的口腔连锁机构。沧州莱恩口腔设置了“数字化种植中心”“数字化正畸中心”“综合齿科中心”“儿童齿科中心”“美学修复中心”五大特色口腔诊疗中心。尤其擅长专注于种植复杂病例的诊断和解决方案设计,聚焦种植牙高难度病例的多路径解决方案,在数字化种植、舒适种植、即刻负重种植修复等方面持续探索,致力于为患者提供精细、舒适、高效的种植牙诊疗服务。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一丹奖”颁奖典礼暨峰会顺利举行,“以学生为中心”教育

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加持高考生轻松用脑 获得营养专家孙树侠高度认

养元六个核桃深耕脑营养被认可,营养专家王旭峰推荐高考期备考学

行业唯一,为什么独有台铃能获得联合国环境署认可?

六个核桃为大脑健康助力 营养价值获权威专家认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