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美好健康生活,从海趣哆开始

时间:2022-03-04 16: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2月28日,一则#中国一年吃掉近50亿只白羽肉鸡#词条登上微博热搜。为了满足市场巨大的需求,一直以来,都要进口原种鸡苗。直到2021年12月,首批国产白羽鸡品种获批,打破了国外的垄断。

事实上,提起规模化养殖的商品肉鸡,很多人会把它与激素联系在一起。白羽肉鸡就因生长期短、出肉率高,从鸡苗到出栏最快只需要40天,一度被误认为“激素鸡”。

在中国的养鸡场、鸡肉食品加工企业和终端消费者之间,多年来一直处于一种严重的信息不对称状态,消费者对其生产、加工的全过程知之甚少。目前很多超市无论整鸡还是鸡翅、鸡腿、鸡爪等都放在冻柜中结冰了,包装简单且未在标签上标明到底是冰冻鸡还是冷鲜鸡,消费者无法确保禽肉是否安全新鲜。

而且,在食品安全事件暴发时,业界的真实声音、普通消费者的理性诉求鲜有报道,导致中国家禽行业长期以来饱受食品安全事件的打击和威胁。当某一个地方发现禽流感疫情时,消费者直接的反应就是“这阵子要改吃别的肉类了”,或是“我买的肉会不会是从那里来的”。 种种食品安全现象、问题背后折射出的正是人们对于鸡肉食品安全的担忧和不信任。

那么,如何才能为民众提供安全放心可口的鸡肉食品,在把握好肉鸡品质的基础上运用有效的食品安全检测手段尤为关键!

在“非瘟”、“环保”、“禁抗”等多重因素影响下的畜牧行业大环境中,新希望六和禽产业一直积极寻找新思路新方法,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高端禽肉。新希望六和禽产业携手环特生物建立了首家禽产品斑马鱼生物检测实验室,共同使用、开发和享用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助力食品安全和运营效率升级。斑马鱼是一种热带淡水鱼,与人类基因同源性高达87%,这项检测技术的引进,无疑更准确更有效地解决禽肉食品潜在风险物质对人体造成的危害问题。

新希望六和禽产业旗下全新高端禽肉子品牌海趣哆致力于在食品安全上给消费者满意地交代。首先,海趣哆每批产品都要经过斑马鱼生物技术检测,一批一检,确保禽肉安全;其次,海趣哆依托新希望六和全产业链体系,优选胶东安全无疫区作为养殖基地,甄选世界优质白羽肉鸡鸡苗和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新”肉鸭品种,肉质安全更有保障;第三,自主生产科学配比、天然优质的谷物饲料,科学养殖,精心呵护;第四,精益生产,保证品质。品质优良的禽肉,配合完整密封式的包装,加以包装外部印刷作品牌经营,向消费者作出安全质量的保证;第五,全程冷链,确保食材新鲜入口!

海趣哆以消费者为导向,自繁自养自产全产业链,从源头到餐桌,每个环节都严格管控,每个环节都安全放心!

相关新闻:

“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与冬奥雪城的孩子“益”起过年

养元六个核桃亮相财经高峰论坛 高端品质赋能“全民健康生活的未

美好生活 泰康“创造”

黄骅市美丽乡村建设探索:自己动手建设美好家园

用美好的期待拥抱汉典中医的明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