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乒乓球赛提士气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为促进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身心健康,形成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秦皇岛市各级计生协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建立健全了长效帮扶关爱机制,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

海港区

9月23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计生协组织计生特殊家庭中的乒乓球爱好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快乐运动 魅力乒乓”的乒乓球大赛。

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虽然参赛队员的平均年龄已经58岁,也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个个身手敏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动作干净利落一点都不含糊。精彩的场面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比赛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计生特殊家庭中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参赛者用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感染带动了其他计生特殊人员,让他们扬起快乐生活的风帆。

卢龙县

为更好地服务计生特殊家庭,提高防护意识,近日,卢龙县计生协开展了走访计生特殊家庭赠送防疫用品活动。

县、乡计生协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230户计生特殊家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及防疫情况。在讲解如何佩戴口罩和使用消毒用品后,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口罩、毛巾、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用品和《健康知识手册》,同时叮嘱他们不扎堆、不聚集,外出一定佩戴口罩,做到自身安全防护。

此次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了计生特殊家庭的疫情防护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秦皇岛:打通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秦皇岛市面向科技辅导员教师开展无线电科普培训

秦皇岛北戴河区村(社区)实现基层电子证明签发全覆盖

秦皇岛市今年已完成适老化改造1044户

秦皇岛海港区关注“一老一小” 让城市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