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省发布2022年10月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22-09-30 16: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10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322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5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围绕国庆节、重阳节等时间节点安排的迎国庆、慰问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也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绿色环保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便民服务、敬老爱老、法律知识宣传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国庆节期间,石家庄、张家口、衡水、邯郸、雄安新区等地开展“怀感恩之心 为祖国颂歌”、“喜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倾听红色革命故事等方式,歌颂伟大祖国。

重阳节期间,承德、秦皇岛、廊坊、沧州、邢台、定州、辛集等地开展“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重阳走进敬老院”、“让我的爱陪伴你”、“敬老百村行”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健康义诊等形式,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准备孝心大餐、义务理发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2年10月志愿服务项目(115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相关新闻:

唐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富有成效

石家庄:城市更新改造 让生活更美好

【冀时·专访】董耀会|河北的长城:工程体量最大 质量最高 保存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河北:企业创新推动产品升级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 | 邯郸:建设绿色蔬菜基地 促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