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团市委携手桥西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助力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近日,张家口团市委联合桥西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举办了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三个服务组,分别进行街道清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引导、为老人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其中,街道清理组志愿者们携带垃圾袋、小铲子、抹布、垃圾钳等劳动工具,在利恒小区、广立小区及周边街道清理路边小广告、捡拾烟头及树叶;“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引导组在西苑中路与工业西街路口对骑乘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人员进行劝导教育,劝导骑行人员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超越停止线、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陋习;敬老理发组邀请张家口旋律造型爱心公益队两位志愿者理发师,为老年人免费理发,现场的老年人对理发师志愿者的技艺赞不绝口。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市委将继续联合各单位、社会组织等团体,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成为张家口市城市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张若男)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巾帼家政·张垣福嫂”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河钢集团张宣科技优质便道砖受青睐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扎实推进未成年残疾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康保法院执结21件“骨头案”执行标的额323万元

驾驶报废车辆上路 罗某被康保警方处以扣12分吊销驾照的处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