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驾驶报废车辆上路 罗某被康保警方处以扣12分吊销驾照的处罚

时间:2022-09-14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刘金宁)近日,康保县公安局丹清河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发现一辆无牌照黑色大众车辆正驶入丹清河村主街道。由于该车辆当时行驶速度较快,出警民警担心一旦开启警报,黑色大众驾驶员情急之下逃窜从而造成次生危险,所以一路尾随至该车辆停在丹清河村中心大街的路边,才快速接近并在驾驶员下车之际对其进行控制。

经查,罗某驾驶的这辆黑色大众是无手续、无牌照、无保险的“三无”车辆,而且罗某在明知车况的情况下仍然驾驶该车上路,不但对自己不负责,更加无视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其行为十分恶劣。随后,民警将罗某口头传唤到丹清河派出所,并将黑色大众车暂扣至丹清河派出所,并将这一情况通报交警大队。

交警大队民警到场后,仔细询问了罗某关于车辆的详细情况和罗某自身是否具备驾驶机动车辆资格情况,并将罗某及其驾驶的黑色大众轿车一同带回交警大队处理。

事后,交警大队当日出勤民警王康杰将处理结果通报至丹清河派出所:罗某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被处以扣12分,吊销驾照的处罚。

此次事件后,派出所将罗某的行为作为反面教材,在全乡范围进行了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扎实推进未成年残疾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康保法院执结21件“骨头案”执行标的额323万元

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乡村振兴工作队为暖泉镇引进首个“民间文

张家口市调整职工医保缴费基数

以“恋爱”名义实施诈骗 张家口宣化公安分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