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开展非取暖期供热系统全面检修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日前,记者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了解到,为了保障取暖期内供热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升用户用热品质,该公司针对供热设施存在的问题,实施了“冬病夏治”工作,预计在9月底前,检修及大修、技改任务将全部完成。

据介绍,非采暖期是检查和处理供热系统问题及隐患的最佳时期,检修、维护、保养工作比采暖期更加繁重。每年取暖期结束后,承德热力集团公司会梳理取暖期内影响用户正常采暖的各类问题和隐患,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维护和检修方案,着重消除设备隐患、提高设备可靠性和使用性能,解决老旧管网跑、冒、滴、漏等问题。

本年度计划实施大修项目8项、技改革新项目8项,同时对义泰兴小区、碧麓小区在内的90余个小区内的2559米老旧供热管网、1333套各种型号阀门进行更新改造,改造涉及热用户4709户、供热面积39.9万平方米。

通过非取暖期系统全面检修及大修技改项目的开展,将全面消除系统安全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今冬安全稳定、优质供热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丰宁“税务管家” 确保税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重点向社区和农村倾斜 承德市今年已更新健身设施560处

承德县改善农村水环境保障百姓饮水安全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河北承德形成医养康养融合发展

承德9.7万余套保障房 让住有所居梦想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