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税务管家” 确保税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时间:2022-09-30 16: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杜艳云)“‘税务管家’团队的优质服务,帮我们及时了解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公司共享受了800余万元的退税优惠。”丰宁满族自治县宏亭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鑫对“税务管家”的精细服务赞叹有加。今年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以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激发税务新活力。

“落实税费惠民政策,是我们的核心工作之一。”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收入核算股股长杨志远说,他们集结青年业务骨干,整合各税源管理分局优势资源,深入重点企业“一对一”宣传辅导,在退税减税审核、办理、风险防控、统筹核算、效果跟踪等关键岗位发挥突出作用,确保辖区内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狠抓政策落实的同时,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载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出台了《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推出5大类共20项便民服务举措,同时成立“税务管家”服务团队,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丰宁满族自治县税务局将机关党建与税收工作相融合,扎实开展“党建+纳税服务”“丰税兴”党建品牌,利用微信、短视频、直播课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税收宣传,做到宣传辅导全覆盖,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实实在在的政策礼包、税收红利,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促发展。

相关新闻:

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开展非取暖期供热系统全面检修

重点向社区和农村倾斜 承德市今年已更新健身设施560处

承德县改善农村水环境保障百姓饮水安全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河北承德形成医养康养融合发展

承德9.7万余套保障房 让住有所居梦想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