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第九届婚庆人年会将于12月12日召开

时间:2016-11-07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忙忙碌碌的婚礼旺季,河北婚庆人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年终PARTY——“让婚礼成为一种信仰,一路人一路行。”12月12日,河北省第九届婚庆人年会将在弘谷国际酒店召开,日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由河北省婚庆人自发组织的婚庆年会从2007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年会由思路主持人团队承办,将于2016年12月12日在弘谷国际酒店国际厅举行。

记者从年会筹备处获悉,本届年会秉承往届年会成功经验,设置了婚庆团队领袖、策划、主持、舞美、灯光等多个专题分享会,同时结合各层面婚庆人对年会的新需求,大胆创新增加高峰论坛板块。本届年会邀请到成都大成唯爱的刘涛董事长,北京摩卡创始人王博先生,河北婚嫁平台CEO王东先生,北京金朋友婚礼堂吴帆总经理,河北婚礼行业泰斗常久青老师,著名婚礼人胡伟老师,著名婚礼人贾金奎先生等行业前辈和老师,与大家交流分享,对行业未来作分析探讨。

年会现场,三场美轮美奂的婚礼秀,用10万根筷子搭建的“不忘初心”筷乐婚庆人春晚,以及自由取餐式的红酒晚宴等,会让与会的婚庆同仁在品味饕餮盛宴的同时,真正感受家的温馨与“筷”乐!

目前,河北婚礼人年会招商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组委会面向各个行业同路人发出邀请,期待烟、酒、糖、茶、服装、美业化妆、旅游度假、地产、汽车、珠宝首饰、影音制作等与婚礼相关行业的领军人物和团队加入,共同开创河北婚礼市场新纪元。(记者红波)

相关新闻:

河北要求环保资金使用向社会公示

“双11”河北快递揽投量将超5千万件 超日常处理量2倍

如何打造“互联网+大数据+大健康产业”平台?看这家唐山公司

河钢压减炼钢产能166万吨提前超一倍完成今年任务

河北首家永旺梦乐城在三河燕郊开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