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2022河北少儿国风大秀展现最美中华风采

时间:2022-01-10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伊始,河北艺鑫的小童模就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国风走秀,让我们看到了属于当代少儿的风采!

1月1日-2日,河北艺鑫于石家庄勒泰购物中心举办《2022河北少儿国风大秀》,参与童模350多人,他们身着汉服,在舞台上活泼灵动,尽情展现最棒的自己。本次大秀服装均为汉服,汉服是中国传统服饰的代表,是中国“礼仪之邦”“锦绣中华”的完美体现,承载了汉族的染、治、绣等杰出工艺和美学。

国风大秀为期两天,共分为六个主题,分别为立春、惊蛰、大暑、秋分、小雪、冬至,选取中华二十四节气命名,在道具的选择上也根据节气进行区分,最终选取糖葫芦、桃花、团扇、稻穗、梅花、红灯笼。希望在展现传统之美的同时,无形中教会孩子们更多。

国 风 当 道

底 蕴 十 足

我们通过一种适合儿童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民族服饰是民族意识的体现,中国风服饰的意义在于弘扬五千年灿烂文化和永不言败的民族精神。希望孩子们通过参与国风大秀,感悟中华传统之美,爱上并传承中国美。

本次大秀参与童模最小仅4岁,在稚嫩的年纪,就可以大胆站上舞台,带着微笑向台下众多观众展现,相信老师和家长都十分欣慰。他们总是在一次次挑战中不经意间成长,当在此站上舞台时,已经不再有曾经的胆怯和羞涩,而是对于舞台的享受和热爱,他们在这里收获了自信与快乐,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大大的惊喜与感动。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艺鑫河北”,解锁孩子们的成长快乐!

相关新闻:

2022年企业发展方向:质量效益型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就选证果

河北企业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少钱?证果果认证

心向冬奥,箭步体育冰场建设誉满全国

河北奥特维力亮相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第五届河北省先进技术协同创新发展大会 暨供应链配套专项对接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