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各地交通管控措施汇总,多地实行应急交通管控措施

时间:2022-01-12 2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11月2日11:00,河北石家庄深泽县、石家庄辛集市、石家庄晋州市等多地最新交通管控措施汇总→

石家庄深泽县

津石高速:因地方交警交通管制,深泽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从10月31日举行的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深泽县已对全县域实行临时封控管理,严格管控所有出入口。

石家庄辛集市

辛集高速口只让民生保障车下高速。

提醒:不能确定是不是民生保障车的,可拨打电话:83283507 (辛集防控办)。

>>辛集市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现已对辛集各出入市口实行应急交通管控措施。除运输涉及生产生活物资车辆及因病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外,其他人员和车辆予以劝返。对拒不服从交通管制秩序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2021年11月1日

石家庄晋州市

晋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出入市口交通管控!

衡井线的‘藁城一晋州’交界处,已经管控。

307国道藁城和晋州边界,现在交通管制。

>>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现已对晋州各出入市口实行应急交通管控措施。除运输涉及生产生活物资车辆及因病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外,其他人员和车辆予以劝返。对拒不服从交通管制秩序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中秋节国庆节消费警示提示

高速是否免费?哪些路段易堵?河北发布中秋假期高速出行指南

9月17日起,大兴机场沧州线恢复运营,保定线增加发车班次

河北石家庄市年内打通20条城区规划路

河北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