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抢抓机遇 同向发力 同频共振

时间:2021-07-29 12: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对建筑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优化企业发展策略,把握发展趋势,企业的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没有捷径,必须实事求是,既要顺应趋势,同频共振,更要勇于剖析,取长补短。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积极向广大干部员工宣贯公司在发展进程中的有利条件、不利因素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及任务,教育广大干部员工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发展战略上来,为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云图片

冶金公司在有效地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为企业做贡献的自觉性,促进和保证公司全年经生产经营目标的全面完成、全面落地。组织上保障,制度上落实,营造全员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才能让“平稳发展”相伴。冶金公司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为目标,致力于在全体职工中形成全心全意为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壮大的思想发动。基本出发点就是紧紧围绕公司重要会议中心内容,要求各部门、各项目部认真贯彻相关安排部署。公司党群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各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在支部会议上进行小结布置,达到上下互动,促进工作之目的,保证在不断总结、提高中有序向前。

云图片

冶金公司结合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了战略举措和冶金公司改革与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运用网站、微信、工作平台等多种载体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方式进行宣传。根据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宣传了在发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机遇和困难;以各项活动为基础宣传了公司管理提升新举措;通过在建工程开展理论学习宣传,抓一线干部职工的融会贯通,让广大职工干部在讨论、交流中深化对公司的了解认知,为高质量高技术高速度发展提供动力。

云图片

冶金公司以加强学习、认清形势为基本出发点,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心剂。首先领导干部认真贯彻学习了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把形势任务教育加入到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并在公司各项重要会议上分层次进行学习宣讲。然后在实际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以基层为主,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采取上下结合、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结合的方法,由领导带头,分层次对干部职工进行广泛地、面对面地目标责任宣讲,督促每位员工都要把本职工作做好,立足岗位争先锋,形成人人都明确,人人有责任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独家揭秘,深藏在山庄皇家窖藏18年的皇家基因

需求上升!《2021年6月中国通用仓储市场动态报告》发布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全力保障施工防汛两不误

家族办公室曾氏集团主席曾沛霖看食品科技投资机遇

党旗在“天山号巨轮”上高高飘扬 ——天山集团党建工作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