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全力保障施工防汛两不误

时间:2021-07-15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随着我国主雨带北移,南方梅雨期结束,北方预计提前进入雨季,我国七大江河流域将全面进入主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近日,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发布7月份全国自然灾害风险形势,为各地防汛减灾拉响“警报”。针对当前防汛抗洪工作,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迅速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制定防汛预案,全力保障施工防汛两不误。

云图片

(图:唐山梧桐大道五期项目)

梧桐大道五期项目部面对唐山地区恶劣的天气环境,立即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丁区基坑距离市区地下管道较近,是工程防汛重点,项目部安排了专人进行维护,保证排除一切隐患。在塔吊基础、后浇带、积水坑等关键区域长期放置防汛物资,做到有水就抽。库房也配备了充足的沙袋、雨衣、雨鞋、铁锹、铁镐、水泵,随时应对突发险情。

云图片

(图: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

汛期来临,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部马上成立防汛应急小组,定期前往施工现场检查机械设备能否正常使用、防汛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同时也在施工现场做好相应的措施,对护坡进行了防水铺设、在护坡处搭设了阻隔设施、低洼区域配备了抽水泵及沙袋,保证施工安全平稳。

云图片

(图:唐山天顺煤焦项目)

唐山天顺煤焦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采取挡排加堵漏相结合的措施,保证汛期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严格按照防汛要求进行场地排水和耐材苫盖工作,并为作业人员准备雨衣、雨鞋、手套、反光背心等物资,保证人员安全上岗。

云图片

(图:山西蔺鑫焦化项目)

山西蔺鑫焦化项目部根据所处地区环境提早部署、提早动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度过汛期。项目部在受煤坑周围筑围堰,并用绿草坪覆盖边坡,防止雨水冲刷导致泥水灌入基坑,并在所有基坑处和塔吊基础处设置了抽水泵,严阵以待。

 

相关新闻:

家族办公室曾氏集团主席曾沛霖看食品科技投资机遇

党旗在“天山号巨轮”上高高飘扬 ——天山集团党建工作纪实

IBN集团匠筑精品,双项目荣获2021iProperty卓越发展奖!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创优创效创品牌,保时保质保安全

“懂行人”以云端之力,解桌面难题:华为助力峰峰集团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