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金逸秦皇岛海港店6周年 成长有你 感恩由心

时间:2016-07-07 14: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6日,金逸秦皇岛海港店将迎来6周年店庆。为感谢粉丝们一路的陪伴,影城特别策划了《光影6周年,成长有你,感恩由心》的主题店庆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所有观众的谢意。

金逸秦皇岛海港店6周年 成长有你 感恩由心

店庆活动将持续整个6月,届时影城将变成蓝色的海洋。配合店庆活动,影城筹备了多个主题活动: 现场“至美一拍”留下宝贵影像;会员轻松升级钻石卡,并享受特殊优惠;活动期间留下生日祝福即可获得金逸好礼;店庆当天现场还准备了超大生日蛋糕与影迷一 同庆生,且与影城同一天生日的影迷还可享受免费观影!

金逸秦皇岛海港店6周年 成长有你 感恩由心

店庆期间,影城集结了必胜客、又见面等众多商盟。为粉丝准备了666份好礼,惊爆现场。此外,影城还将制作影迷祝福视频,记录这珍贵的时刻。

金逸秦皇岛海港店6周年 成长有你 感恩由心

金逸秦皇岛海港影城是金逸影视在秦皇岛重点打造的五星级影城,坐落于港城中央商圈乐都汇购物中 心四楼。影城总建筑面积超过3200平方米,设有5个专业级影厅,共可容纳879位观众同时观影。影城在设计上独具风格,不仅安装了超大的整壁式清晰银 幕、超宽带头枕的沙发式座椅,同时还采用了45 度角阶梯设计提高视觉效果;影音设备全部使用领先技术,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创新产品支持我省港口建设

秦皇岛市出台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京津再结硕果

秦皇岛约谈“2·14”事故企业负责人

秦皇岛市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中心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