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首单5亿元金融债券

时间:2016-07-06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4日,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期5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以公开招标方式成功发行,这是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金融债券,该期债券也获得了众多金融机构投资者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该期金融债发行利率为4.25%,期限为3年期,信用级为AAA级,债券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该公司中长期资金,支持其逐步增长的融资租赁规模,优化负债结构,为该公司提供稳定的中长期资金来源。

业内人士分析,金融债对于金融租赁行业的行业特点具有更多先天优势:第一,期限更加匹配,金融债的融资期限通常为三到五年,与租赁行业的业务周期匹配度较高;第二,融资成本较低,更高的利差可以为金融租赁行业带来更多利润;第三,拓展多元化融资方式,有利于金融租赁企业管理流动性及筹集稳定而期限灵活的资金;第四,可以扩大企业影响力,通过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上发债,金融租赁公司可以扩大自身在资本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对于金融租赁公司在资本市场上更多的融资活动具有战略意义。

相关新闻:

金逸秦皇岛海港店6周年 成长有你 感恩由心

【权威发布】河北省深入推进“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

五家矿山企业依靠智能管理、技改升级提升发展质量

河北省国税局稽查回访获企业“点赞”

新乐市:大棚瓜成农民致富好出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