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环保局将开展市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16-07-07 1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云监测平台。

今日下午,衡水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了2016年1-6月份全市环境执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统计,1-6月份,衡水市区空气质量达标天数62天,较去年同期增加15天,达标比例34.1%,同比上升8.1%。空气质量综合指数8.08,较去年同期8.96下降了9.8%。PM2.5月均浓度85微克/立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7.6%;PM10月均浓度139微克/立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23.2%。目前全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改善。

据介绍,衡水市环保局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为目标,铁腕执法、一证式管理、黑名单制、双网格化监管体系全面推进。突出“四大抓手”,强化“四个铁腕”,采取“互联网+环保”工程、城中村“煤改气”、燃煤锅炉淘汰、扎实开展秸秆焚烧等一系列措施,多部门联动,集中时间、财力物力对全市大气环境污染进行了全方位集中整治。今年以来,衡水市环保局以铁腕执法为核心,组织全市环保系统,不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打掉了一批人民深恶痛绝、严重危害环境安全的违法违规企业,有力的震慑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截止到目前,衡水市环保系统共查处违法案件353件,实施立案处罚753.1万元,对311项违法违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移送公安机关43件。

衡水市环保局副局长薛志勇表示,衡水市环保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于6月份-10月份集中开展市区餐饮油烟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涉危险废物及医疗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加大城镇污水处理厂日常监管力度,让敢于肆意破坏环境、侵害人民健康的环境违法者付出沉重的代价,守住家乡的沃土,还人民碧水蓝天。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