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贸促会为企业打造国际化发展平台

时间:2015-05-11 23: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新机遇,省贸促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优势,强化内引外联,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推动河北省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参与国际化竞争、实现国际化发展。

依托省内品牌展会,做好“请进来”

近几年河北省会展业快速发展,大型品牌展会对企业发展的带动作用日益凸显。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已成功举办31届,合计签约项目总金额达数千亿元,对河北省企业发展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第32届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举行。在本届经贸洽谈会上,为了落实4月28日外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河北优势产能国际合作蓝厅论坛”要求,搭建河北优势产能“走出去”和国际经济交流合作平台,省贸促会将承办“河北企业走进中亚专题推介会”和“河北企业走进非洲项目推介洽谈会”两项专题推介会,积极为河北省企业开辟国际市场拓展新的渠道。

“河北企业走进中亚专题推介会”已确定有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25位工商界人士参加,将与河北省企业就中亚地区国际产能合作的方向和模式,促进河北优势产能与中亚地区合作的融合、满足中亚地区市场需求,以及为河北企业走进中亚地区构建良好的软支撑体系(标准、规划设计、法律、融资、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以促进河北省企业与中亚地区友好合作。

“河北企业走进非洲项目推介洽谈会”已邀请到马达加斯加、卢旺达、马拉维等8个非洲国家的驻华使馆大使、代理大使、商务参赞、经济参赞等使馆工作人员共计17人的非洲外交使团。代表团将携近400个合作项目来河北省推介洽谈,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交通、矿产、生产加工、化工、农业、卫生、教育、金融、房地产、旅游等诸多领域。另外本次洽谈会还邀请了145名外商,有石家庄领航国际集团拟与波兰Ceramizer Sp.z.o.o.公司在河北境内合作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设有机废物发电厂等项目签约,同时还将举办180平方米国际企业展。

相关新闻:

一季度装备制造业成为拉动河北工业增长第一主力

唐山国际车博会将于5月28日开幕

秦皇岛将举办首届国际皮草节

河北省贸促会率企业参加澳大利亚建材展

新订餐模式O2O平台破茧而出 直击白领就餐痛点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