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5-05-0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0日,在收听收看省委书记周本顺讲党课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立即召开会议,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座谈学习周本顺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授课的主要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周本顺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紧密结合河北实际,全面阐述了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深刻体会,作出了在全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全面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人大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周本顺同志在专题党课上授课的主要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制定方案,从严组织实施;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主题主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见实效;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履职实效,努力把思想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能力,转化为开创人大工作的正确思路、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