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一女子为情所困欲跳桥 民警跨越栏杆急劝导

时间:2015-05-0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在中华北彩虹桥上,一女子欲跳桥轻生。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民警和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施救,所幸,经过近三小时的劝说与开导,该女子最终被救下。

1日中午12时许,一名穿黑色风衣、戴蓝色口罩的年轻女子独自坐在彩虹桥东侧护栏外的平台上,神情黯然。过往群众发现此异常后立即报警,随后,丛台区公安分局值班领导、苏曹派出所民警、市消防五中队官兵陆续赶到现场。一开始,女子十分抵触警方靠近自己,不时喊叫,情绪激动。因现场围观人员众多,怕影响女子情绪,由民警继续跟该女子进行沟通;消防官兵则分为两组,一组在桥周围拉起警戒线疏散众人,另一组去湖面放救生筏。一个多小时后,见女子情绪有所稳定,苏曹派出所的郭警官跨过栏杆接着开导该女子。“我一直劝她要为自己的父母着想,不要干傻事。”事后,郭警官告诉记者,后来他发现该女子有些虚脱,瞅准个时机立即拽住该女子,此时女子又激动地喊叫起来。在旁边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女子很快被带至安全地带。

见女子被解救后情绪不稳,民警随即将她带回苏曹派出所。据郭警官介绍,该女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桥轻生,回到派出所后,她起初拒绝透露个人信息,但自称已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睡。随后,民警为她买来食物和衣服并再次劝导了一番。郭警官表示,他们随后会想法联系上女子家人接其回家。(记者郭晓月)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