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姚晨王宝强唐嫣母亲节晒合照 网友:你妈确实是你妈

时间:2015-05-11 0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姚晨晒儿时与妈妈合影 网友:从小嘴就大

图片来源:姚晨微博截图  

今天是母亲节,姚晨、王宝强、佟丽娅等明星纷纷晒出与妈妈的合影,相似程度非常高,网友戏称:“你不用证明‘你妈是你妈’,你妈确实是你妈。”

姚晨在微博中晒出儿时与妈妈合影,并称:“妈妈爱跳舞,还爱穿花裙。北京上学那些年,我给她买过各种洋气的裙子。她穿着它们身姿曼妙,在舞池里翩翩起舞,众人的艳羡让她开心又得意。不知何时起,妈老了,腿脚怕寒老穿裤子。我又开始寻找好看又舒适的裤子买给她。妈妈双腿修长,在我眼里,现在爱穿裤子的她,和从前爱穿裙子的她一样美丽。”。照片中妈妈抱着小姚晨,手指向远方,非常有爱。网友评论:“鉴定完毕,没有整容”“你从小嘴就大”。(高飞)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