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贸促会率企业参加澳大利亚建材展

时间:2015-05-11 23: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与300余家采购商进行洽谈,意向成交额200万美元

4月28日至30日,省贸促会率领来自石家庄、衡水两市的5家建材企业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悉尼奥林匹克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七届澳大利亚国际建材及设备展览会,共吸引300余家采购商到场洽谈,意向成交额200万美元。

澳大利亚国际建材及设备展览会是澳大利亚乃至大洋洲最大的综合建材展,在悉尼与墨尔本之间轮流举办。本届展览会的展品主要有建筑五金、建筑材料、建筑机械及技术等,共计超过250个品牌,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本土和国际经销商,吸引了众多国际建筑师、设计师、开发商、工程师、政府代表、承包商、进口商及经销商前来参加。澳大利亚是建材需求大国,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作为西方发达国家,澳大利亚居民生活水平较高,而且注重生活质量,对品质的高要求导致澳大利亚市场形成较高成交价格。

近年来,澳大利亚从中国进口建材的数量在逐步上升。我省建材产品进入澳大利亚建材市场具有一定竞争力,对澳建材产品出口占据优势地位。展会上,我省企业主要展出了丝网、护栏、五金等建材产品。与国际展商一起同台竞技,我省参展企业代表主动出击,积极洽谈,详细介绍公司产品的优势和特色,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产品目录等方式主动推介我省产品,努力争取达成更多交易与合作。 (郝一昌)

相关新闻:

一季度装备制造业成为拉动河北工业增长第一主力

唐山国际车博会将于5月28日开幕

秦皇岛将举办首届国际皮草节

河北省贸促会为企业打造国际化发展平台

新订餐模式O2O平台破茧而出 直击白领就餐痛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