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省扶贫工作组来邯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5-05-0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宋仁堂介绍扶贫重点工作

4月29日至30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毕振水一行来邯郸市调研督导扶贫工作。副市长宋仁堂出席座谈会。

会上,邯郸市及邢台有关县负责人就2014年以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仁堂表示,要以扶贫开发重点县全部脱贫出列、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为目标,突出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和社会扶贫等重点工作。希望省扶贫调研督导组在项目政策、资金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邯郸扶贫开发工作,邯郸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打好扶贫攻坚新战役,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全市共有7个扶贫重点县,经过近年来的努力,涉县、广平县、肥乡县、鸡泽县先后脱贫出列。(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