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完成5项国际标准编写

时间:2015-03-28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宗元、奚望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强化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管道惯性测绘单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完成了44项标准编写任务,其中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9项。

作为国内最大的管道运营企业,中国石油管道公司创造的漠大线管体缺陷修复配套技术,有效解决了高寒冻土区管道冻土层和流沙层开挖效率低、焊缝和凹坑缺陷修复、防腐保温等技术难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河间

蒙西-天津南特高压工程开工 河北段途经15个县市区

石家庄有望承接北京批发市场外迁

今起油价再下调 河北93号汽油每升5.98元

1-2月份河北省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71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