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赞皇棋盘山杏花节邀你畅游花海

时间:2015-03-28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赞皇棋盘山杏花节邀你畅游花海

花香醉太行。 孙淑玲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丽凡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义杰)近日,随着赞皇棋盘山的杏花步入盛花期,第九届杏花节正式拉开帷幕,盛邀游客春游踏青、畅游花海。

棋盘山杏花景观以十里杏花沟为核心,辐射杏花潭、莲花山、三龙庙、灵芝山等地,游客可以观赏漫山遍野的杏花,置身于群山花海之中,赏婀娜多姿的杏花,感受百花争艳的壮观美景。

据介绍,赞皇棋盘山山势峻峭,落差大,素有一山二季之称。沟下半部的杏花开败了,沟上半部的杏花还是没绽开的红红花蕾。转过一个山头,就可能如同从一个季节走向另一个季节。

同时,景区内的各个农家饭店为游人准备了原汁原味的农家饭,游客饱览大自然美景之余可尽情品尝地道的太行山农家美味。

相关新闻:

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河间

蒙西-天津南特高压工程开工 河北段途经15个县市区

石家庄有望承接北京批发市场外迁

今起油价再下调 河北93号汽油每升5.98元

1-2月份河北省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71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