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在京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15-03-22 0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3月20日,河北省廊坊市在京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对接活动。廊坊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中电科电子装备公司,考察了中关村电子科技展示中心,并就电子信息产业合作进行洽谈。下午,廊坊市在北京举办了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50家来自中关村电子信息企业等参加。

对接会现场。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在会上致辞。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对接会以深入推进廊坊招商引资,进一步强化京廊投资合作与对接为主要目的,紧紧围绕廊坊发展定位,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重点突出廊坊与北京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与对接,充分利用北京市电子信息产业资源,吸引更多电子信息企业投资落户,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孵化示范区。

  此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50家中关村电子信息企业、20家知名央企、国企、民企电子信息企业,以及10家驻京跨国公司电子信息企业的负责人100余人参会。会上,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致辞,发出诚挚邀请,承诺将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为到廊坊创业的企业提供服务;廊坊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则详细介绍了廊坊市“一带九区”的投资环境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领导致辞,深圳市成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廊坊安次区、固安县、永清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各自的投资环境。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京廊电子信息产业搭建了新的投资合作与对接平台,充分对外展示了廊坊的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同时,廊坊市将从技术改造、市场拓展、资金扶持、土地、税收等多个方面着手,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链各环节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相关新闻:

“通武廊”“大智移云”产业对接活动举行

非洲黑檀首进廊坊 属河北首次进口

廊坊市举行中小企业政银企对接会

廊坊固安与尚义“牵手”对接打好扶贫攻坚战

农交会品牌农产品企业与大型客商对接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