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一孩子“走失”妈妈求助“大仙” 原是玩捉迷藏睡着

时间:2015-03-28 0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张延、胡祝源)日前,沧州一名寻女急切的妈妈求助本村“大仙”帮忙,“大仙”掐指一算孩子凶多吉少,把当妈的吓了一跳。通过当地民警努力寻找,当晚将因贪玩躲在柴火垛睡着的女儿平安送回母亲身边。

3月21日晚20时左右,沧州市公安局巡警106巡组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东外环鞠官屯村附近有孩子走失,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向报案人朱女士了解情况。据了解,朱女士的丈夫在外务工,其独自在家照顾三个年幼的孩子,晚上做饭的时候大女儿出去玩,但是到了吃饭的时间一直没有回来,自己在附近找了半天也未找到,情急之下拨打报警电话寻求民警的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问清孩子的体貌特征,立即用车载电台通报当晚巡逻车组,同时呼叫103巡组赶到现场帮助寻找。同时,民警联系上鞠官屯村务会,用村委会的宣传喇叭循环播放寻找孩子的信息,动员全村寻找孩子踪迹。此时心急如焚的朱女士求助了村子里的“刘大仙”,“大仙”掐指一算:“孩子在村外西北方向30里地以外,要是明天早上8时找不到孩子的话,孩子怕是凶多吉少。”听到大仙这么一说,朱女士吓得当场倒地大哭起来。此时,民警正摸黑拿着手电分成两路在孩子可能出没的网吧、超市、水塘边等地方展开寻找。

晚22时37分左右,103巡组民警寻找至一户村民的柴火垛时,找到了朱女士女儿小美(化名),原来孩子窝在柴火垛里睡着了,民警赶忙将孩子唤醒,并将警服脱下来给孩子裹上,将孩子送回家中,见到孩子的朱女士一把将孩子搂入怀中喜极而泣。经了解,原来小美和几个小伙伴玩捉迷藏,自己躲到柴火垛里藏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直到民警将其找到后方知自己在柴火垛里睡了很久。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