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骑行,身心沐浴在春光里

时间:2015-03-28 0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爬坡时,骑友们卖力地蹬车。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方素菊/文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 田瑞夫/图

3月22日,天气乍暖还寒,在省会山前大道通往元氏县黑水河乡铁过门的路上,一队身着鲜艳骑行服的骑行爱好者们正在迎接一次骑行挑战,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影点缀在山间,与大自然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画。

铁过门,是明代的一处险要关隘,被附近村民称为“铁裹门”,常有骑友们从此地经过,也被骑友们称作“铁过门”,意在告诉骑友们,要真正成为骑行者必须要跨越这道铁门坎,也因此成为石家庄骑友心中的圣地。业内人士称这段路程为骑行爱好者的小学和初中毕业考试,“如果顺利骑完这段路程,说明你的骑行技术已经达到初中水平。”

相关新闻:

京津冀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落户河间

蒙西-天津南特高压工程开工 河北段途经15个县市区

石家庄有望承接北京批发市场外迁

今起油价再下调 河北93号汽油每升5.98元

1-2月份河北省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71亿元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