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廉洁清风扬正气 红色精神驻心田

时间:2020-07-08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为了加强项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碧桂园天汇湾项目组织全员大会的形式,全文传达分公司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的通知。

项目经理孙玉亮针对“红线底线清单”,结合实际情况,强调项目全体员工警钟长鸣,做好执纪守纪防范工作,领导班子更要以身作则,关键岗位人员增加自律意识,恪守职业操守,发扬奉献精神。

此次“七一”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全面推动廉洁文化融入项目使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谢楠波)

相关新闻:

廉洁在我心 干净过双节

【我说创城新变化】肥乡:“创城”清风扑面来

河北廊坊:“亲”“清”共融 让政商关系充满活力

衡水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传播廉洁正能量

[河北好人]王晓丽:永葆新时期法官清正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