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牢记初心 薪火相传

时间:2020-07-01 0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伟大的革命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要接过老一辈革命前辈的火种,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党员。”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蔼天在参观活动中讲道。

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班子成员、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走进石家庄市“西柏坡纪念馆”,以“牢记初心 薪火相传”为教育内容,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和参观了革命者的先进人物伟大事迹和珍藏的红色图文资料。通过一幅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激昂澎湃的革命事迹,深刻认识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

通过对革命历史的解读和回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广大党员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任务,团结和带领项目广大职工积极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张永辉)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

邢国辉参加指导裕华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邓沛然参加指导市发改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邢国辉参加指导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石家庄市各乡镇(街道)、县(市、区)直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