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享受生活留住感动 博康艾馨丰宁草原享老三日游圆满举行

时间:2020-07-22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博康艾馨集团董事长陈剑锋依据自身多年养老经验归纳了全新的享老理念,倡导让老人更自由的支配生活,体验生活乐趣。为此,博康艾馨从“养、乐、游、医、云”五大服务模块入手,建设了完善的享老服务体系。

博康艾馨创始人陈剑锋一直认为,老年人的需求和年龄没有直接关系,年龄不应该成为限制他们的理由。“游享”作为享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充分实现老年朋友对自由的追求和向往。

“不能让年龄成为老人的遗憾!”为了让更多老人能够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旅行,近日,博康艾馨唐山分公司特别组织老人进行了河北丰宁草原享老三日游,让老人们领略了坝上草原的壮丽景色,帮助他们强身健体、缓解精神压力,提升生活品质。

老人们合影留念

坝上草原有着京北第一草原的美誉,位于河北承德以北100公里处,坝上草原夏季无暑,清凉宜人,即便是一片酷热的7月,这里的平均气温也仅有24度,是我国北方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上佳选择。

 

草原秀丽的风景让老人欢乐开怀

在三天的旅程当中,博康艾馨的工作人员首先陪同老人们游览了占地200万平方米的大汗行宫景区,让老人们对蒙元历史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了蒙古民族所创造的“马背文化”。随后,老人们又欣赏了神仙谷·七彩森林景区的美景,这里是坝上草原唯一一处5A级风景区,占地2万余亩,在这里,老人们再次领略了满族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

在雄浑壮丽的草原嘉年华景区,映入眼帘的缤纷色彩让老人们暂时告别了城市的喧嚣、远离日常的繁杂。呼吸新鲜空气,畅游天然氧吧,老人们在童话般的青青草原上为自己增加了一分别样的体验。

草原的风情总是让人着迷,除了壮丽山河之外,本次旅程当中,老人们还体验了极具草原特色的篝火卡拉OK晚会,并品尝了美味的烤全羊。美味可口的食物与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让老人们不虚此行。

 

一位老人在旅程中体力不支,四位博康艾馨员工轮流背起她完成旅行

老人向四位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此外,旅行过程中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名老人在旅行中突发身体不适,在随队医生检查后确认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体力不支所导致,为了让老人能够随队完成旅行,博康艾馨的四名工作人员轮流背起老人走完了剩下的路程。博康艾馨小伙伴们真实、朴素的举动,也收获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在旅程结束后,老人还特别向四位员工赠送了锦旗。

唐山市场负责人 王磊(右一)

对此,博康艾馨唐山市场负责人王磊表示,自己身为唐山的孩子,照顾好每一位唐山的老人是分内的事。未来,团队将秉持服务初心,持续提升自身素养,在唐山开拓更多社区站点为老人们送上多元化服务,将美好的享老生活带给每一位关注博康艾馨的老人。

事实上,自从疫情稳定以来,博康艾馨已经陆续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数十场的享老旅行活动。享受生活,留住感动,未来,博康艾馨还将陆续开发更多的旅游线路,让更多老人享受到旅行的乐趣,冲破年龄的隐形禁锢,让他们自在生活,欢乐畅享!

相关新闻:

河北联通重磅推出“三千兆”网络服务 助力打造全场景数字生活新

养元六个核桃亮相财经高峰论坛 高端品质赋能“全民健康生活的未

JETTA VS5领年轻人开启高品质汽车生活新境界

核桃益脑又出新知,每天两罐六个核桃成生活新方式

引领消费者新生活,小洋人妙恋究竟如何玩转情感营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