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启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 传播廉洁正能量

时间:2017-05-19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活动现场。常虹 摄

  为深入推进全民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传播廉政文化理念,全面构建预防职务犯罪人民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5月18日上午,衡水市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衡水市分公司联合开展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预防无盲区·邮路全覆盖。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是将预防职务犯罪宣传与邮政服务有机融合,利用邮政投递员走千家、进万户的优势,借助邮政宣传手册、信函、新媒体推广等多种模式全方位开展预防宣传,传播党的廉政理念,形成覆盖城乡的预防职务犯罪网络。本次活动宣传内容包括《职务犯罪·预防邮路》宣传手册、专用邮资信封、公益广告宣传片等,通过线下、线上宣传方式,分为筹备启动、深化教育、总结提升三个阶段。

  据介绍,该市预防邮路活动将与检察重点工作相结合,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检务公开工作等,并致力于打造精品邮路,占领百姓“家门口”预防职务犯罪的阵地,区别不同受众,实行按需下单,努力做到群众需要什么服务,就提供什么服务。同时,加快构建预防邮路的各项工作机制也即将全面铺开。

授旗仪式。常虹 摄
揭牌仪式。常虹 摄

相关新闻: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国内外专家学者走进衡水园博园 感受燕赵风情

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在衡水隆重开幕

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衡水研讨交流 探索生态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