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时间:2017-09-13 1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车务段和退伍老兵合影。 衡水车务段/供图 衡水车务段服务退伍老兵返程。衡水车务段/供图 

  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一年一度的退伍老兵运输工作正在开展,该段认真落实老兵运输“五优先”要求,重点做好宣传发动、措施细化和服务提升等工作,全力确保退伍官兵返程运输的安全、平稳、有序。

  该段开展了以“服务子弟兵、军民鱼水情”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通过官兵在防洪度汛、抗震救灾中的无数感人事迹,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主动服务观念。同时,成立段、站两级运输指挥小组,及时沟通运输动态,组织力量主动联系地方部队和对口部门,了解老兵运输的日期、去向、车次、人数,明确老兵运输的有关要求和安全措施。逐项细化运输方案,服务内容涵盖售票、候车、进站、乘降、行包托运及旅行服务等各个方面。在车站设立老兵进出站专用通道,对候车室、进站通道、停车股道、车厢位置等提前做出详细安排,下车、中转换乘时,客运工作人员给予重点帮助,切实解决老兵在乘车时遇到的实际困难。此外,安排专人做好带队引领、乘降组织、站台管理工作,保证老兵安全有序乘降。

  此外,该段还开设专门售票窗口,成立行李托运小分队,在候车室开辟固定区域供老兵休息,设置党员服务台,增设开水供应点,并组织党团员义务为老兵送水,努力为老兵营造温馨的乘车环境。

相关新闻:

[听老兵讲故事]刘西录 :忆峥嵘岁月

[复转老兵筑新梦]王庆红:创建模式带领乡亲奔小康

河北:退伍老兵激情满怀看阅兵

衡水车务段凌晨“赛跑”助患病旅客转危为安

战暑运 衡水车务段把凉爽送到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