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退伍老兵激情满怀看阅兵

时间:2017-07-3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优抚医院的退伍军人在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电视直播。记者 李丽钧 摄

  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当天一大早,河北省优抚医院的几位退伍老兵就早早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观看阅兵的直播。

  阅兵直播正式开始后,大家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视画面,其中一名退伍老兵更是激动地来到电视机前“席地而坐”,对阅兵式进行全程录像。

  录像的退伍复员军人叫宋学义,今年82岁。他告诉记者,看着阅兵式上的官兵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以及展示的各种先进武器,感觉咱们国家的军队越来越强大,非常自豪。“沙场阅兵气势磅礴,非常了不起,很是震撼。有这样的军队、有这样的官兵,作为一名退伍复员军人我非常骄傲!”

相关新闻: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正在直播】开学季——象牙塔里的第一天

【正在直播】开学进行时:“小豆包”上学啦!

衡水各界多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听老兵讲故事]刘西录 :忆峥嵘岁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