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正在直播】开学进行时:“小豆包”上学啦!

时间:2017-09-01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豆包”开学啦……

  “一年级的小豆包,一打一蹦高。”开学季,又有一批小豆包揣着好奇,带着梦想,开启了全新的学生时代。

  认识新同学、新老师,排队分座位,还有隆重的“开学典礼”今天,我们用镜头记录这些“小豆包”的开学时刻,分享他们的开学心情。

  幼升小对于“小豆包们”来说是人生的一次转折,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学校将以特殊的开学典礼来迎接他们的到来。那么,小朋友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

  开学第一天,石家庄建华东路小学迎来了380余名新生,刚踏入学校的新生,身穿传统服饰,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朱砂启智、击鼓鸣志、开笔学字等环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点击图片观看微视频:   写好一个“人”字,只需两笔,做好一个人,却要一辈子。要学做人先学人字。   点击图片观看微视频:

  今年的一年级新生里,有相当一部分是出生在2010年的孩子,他们的父母有很多都是“80后”。进入崭新的小学生活后,这些“80后”父母有哪些担忧,又有哪些期许呢?

  点击图片观看微视频:

  背上小书包,我要上学校。这里学知识、长本领,开启幸福快乐的小学生活。   点击图片观看微视频:

相关新闻:

【新闻早点评】新房窗户竟然是画,如此设计太独特

石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与泰国圣约瑟夫连

《他们》第三期
脊髓损伤患者有话说:“YES WE CAN”!

开学首日 保定交警疏堵查违保畅通

开学季!人手必“BUY”的旅行包为新生打点全新旅程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