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开学季!人手必“BUY”的旅行包为新生打点全新旅程

时间:2017-09-03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商场为迎接开学季进行了箱包促销活动。郑佳洵 闫思宇 摄

  正值九月开学季,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几乎人手必备旅行箱,用来准备生活用品。

  九月中旬开学的大一新生周然在网上为自己选购了一款拉杆箱,用完折扣劵以后价格在500元左右。刚刚收到货的她却发现,在商场同款箱包售价只有398元。原来商场正在进行开学季打折促销活动,价格十分实惠。

  与周然情况相同的人不在少数,记者这就带您了解开学季实体店箱包的相关情况。

各式各样的箱包。郑佳洵 闫思宇 摄

   “普通品牌箱包折扣力度较大,但中高端品牌优惠活动并不多”

   在中山路某大型商场内,各个箱包门店纷纷打出了打折优惠的牌子。

  记者看到,部分商家进行满减活动,其中最低折扣为4.5折。“马上大学生就开学了,我们的拉杆箱卖得相当不错。如果购物满2000元,我们也会有礼品相送。”刚刚卖出去一个24寸拉杆箱的销售员向记者介绍。

  但在几个中高端大品牌门店,记者了解到优惠力度并不是很大。“我们店里算是中高端品牌,质量非常好。开学季的确是有一些活动,但是折扣不是很大,只有部分款式是有优惠的。”受品牌定位和销售模式影响,一家全球知名的旅行箱品牌在开学季并没有过多活动。

中高端品牌的箱包折扣力度较小。郑佳洵 闫思宇 摄

  “箱包尺寸逐渐精细化,外壳虽软但质量提升”

  传统意义上的箱包尺寸为20寸,24寸,30寸等尺寸,但随着近些年来需求的不断增加,箱包尺寸大小逐渐精细化,21寸,22寸,23寸等尺寸箱包的出现,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购买需求。

  今年打算出国留学的薛海珍同学在商场选购了一款30寸的行李箱,这款行李箱内置结构较精细,可以更好的分类放置物品。“我之前就是想的要选一个比较大的行李箱,因为出国要带的东西比较多,去店里,很多专为留学生‘设计’的箱子,轻盈方便。”

箱包内分层明显。郑佳洵 闫思宇 摄

  除去尺寸大小,商家在箱子的外观上做足了“文章”。这些时尚造型的外观让人着实喜欢,但仔细摸摸,却发现外壳材质十分“软”。

  “这种材质这么软,一压不就坏了吗?能结实吗?”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疑问。“软并不代表不结实,相反,柔韧度好恰好是它的优点。”店员解释道,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硬质”行李箱,这款运用高科技研发出来的箱包外壳部分柔韧度极好,承重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开学季将至,大家在憧憬自己未来校园生活的同时,有没有选购好适合自己的箱包来迎接新生活呢?

不同材质不同尺寸的箱包。郑佳洵 闫思宇 摄

相关新闻:

廊坊:精彩教育活动丰富“开学季”

【正在直播】开学季——象牙塔里的第一天

开学季:开车送娃上学的路上别犯这些错

开学季 石家庄市工商部门发布文具消费警示

邢台公交今起增运能保障开学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