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与泰国圣约瑟夫连

时间:2017-09-14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神兴教育集团绿洲校区2017学年“筑梦神兴娃 迎庆十九大”秋季开学典礼现场。

  九月的校园新意盎然。9月13日,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17学年“筑梦神兴娃 迎庆十九大”秋季开学典礼暨中泰友好学校签约仪式,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局长赵玉秋,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淑杰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合唱表演。
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霍洁为新学期致辞。

  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在裕华区委、区政府和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绿洲校区的校园加固工程,风雨操场的建设,历时暑期两个月的施工,顺利完工。崭新的教室沐浴着秋日的晨光,迎接孩子们新学期的开始!开学典礼现场,学生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戏曲、合唱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中外友人的阵阵掌声;作为绿洲小学的小主人,一年级新同学吴昕睿跟大家分享了她对新生活的感想。别看她年龄小,却自信勇敢地站在讲台上,用甜甜的声音,表达着对未来六年小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美好向往。神兴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霍洁为新学期致辞,鼓励同学们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作桨,健康成长,她的谆谆教导和亲切问候使绿洲学子倍感温馨。

石家庄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与泰国圣约瑟夫连锁学校现场签约。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月13日,还是个特殊的日子,泰国圣约瑟夫连锁学校曾两次来到神兴小学教育集团进行考察访问,对该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经过多次协商,在教育局领导和所有师生、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两所学校签署了中泰国际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书。它标志着今后两校将开启更深层、更多元的友好交流,增进两校友谊,促进双方的教育管理以及地区学校办学经验的交流,拓宽彼此的办学思路,更将为双方学校的孩子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

  开学典礼结束后,裕华区教育局局长赵玉秋,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淑杰与神兴小学教育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座谈。赵玉秋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所有领导干部要做好师生的引路人和服务者,充分发扬神兴精神,弘扬正能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新闻:

井陉县人大代表到石家庄神兴小学绿洲校区调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