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国内外专家学者走进衡水园博园 感受燕赵风情

时间:2017-09-03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院士、国际国内专家学者乘坐游览车观看衡水园博园。扈炜 摄 参观来宾置身衡水园博园美景中。扈炜 摄 嘉宾认真听取园博园工作人员的解说。记者 扈炜 摄

  表示:“今天,我们能感受到,园博园对这座城市的重要意义,它在传统和创新的基础上,集合了众多园林设计理念和主题。但我个人看重的一点是,今天的展览结束后,人群散去,这里就变成了这座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部分。因为它不仅展示了策划和设计理念如何改善实体环境和自然环境,而且将会成为广大市民和当地居民娱乐休闲的场所。”

  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专家小组成员、新加坡环保局原副局长罗华端感叹道:新加坡经历了52年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觉得衡水的条件要比新加坡好,当地负责人有眼光、有胆识,将来一定会成为世界级的宜居城市。

  据悉,2日,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在泰华温泉大酒店隆重开幕,卢耀如、尹伟伦、张杰、刘秀晨、车生泉等10位院士、专家将立足自身专业进行专题演讲,探讨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的问题。在中国博览园建设与运营研讨会分会场,受邀专家及城市代表将围绕全国各博览园规划、建设及展会展后的运营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理念发展与创新、探讨运营模式的改革与融合。晚上7时至9时,还有国际风景园林大师尼尔·柯克伍德作专题报告,并围绕“绿色城市的建设与青年设计师的培养”主题开展对话活动。

  3日,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继续召开。李迅、赵泰东、张敏、朱玲等专家将分别作专题报告,探讨湿地园林与生态建设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研讨会期间,衡水市将加入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接受授牌并发表“中国博览园可持续发展衡水宣言”。

相关新闻:

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衡水研讨交流 探索生态城市建设

[专家访谈]安全用电勿忽视 这些常识你都知道吗?

沧州老专家退休不退岗 不断钻研业务把患者当家人

【聚焦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专家观点】
刘红卫:再造

【聚焦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专家观点】
谢晓亮:打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