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男子发恶作剧短信让朋友“处理尸体”,警方:行拘

时间:2019-05-09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山东枣庄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7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30日夜间,有人报警称,有陌生手机号给其发了一条短信,内容为“处理尸体”。黎明时分,民警在某宾馆房间将发送这条短信的金某抓获,金某被依法被行政拘留。

  (图片来源:山东枣庄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

  4月30日夜间,董某(市中区人)到枣庄市中公安分局齐村派出所报警,称有一个陌生手机号给其发了一条几句话的短信,手机信息内容为:“把尸体拖到车站东头,装进那个白色的面包车,动作麻利点别让人看见。处理好尸体给我打电话,然后把手机丢掉,明白吗?处理好尸体直接把手机丢掉,不要再和我联系。尸体处理好了吗,一会我叫人开车。”

  黎明时分,民警在辖区某宾馆房间将熟睡中的金某(男,20岁,峄城区人)抓获。

  经审讯了解,为捉弄朋友董某,金某用其女友的手机号编辑相关“处理尸体”的短信发送给董某,制造恶作剧行为消遣娱乐。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五项规定,金某被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452人因为这件事被行拘 任性的成本你真算过吗?

重庆幼儿园恶性伤人案嫌犯已被刑拘 3人因造谣被行拘

一旅客飞机上吸电子烟被行拘 警方提示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网红殴打孕妇致先兆早产 警方:网红母亲被行拘

邯郸无证女司机抗法咬交警 终获行拘15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