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信阳母亲因4岁儿子淘气将其绑双手打屁股一分钟,被民警教育

时间:2019-05-09 0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警情通报

  2019年5月7日10时47分,有群众报警:南湾某小区有人在阳台上殴打孩子。接警后,南湾分局民警赶赴现场,将涉事家长郑某(女,37岁)带回调查。

  经查,郑某育有一子一女,儿子4岁,女儿7岁。2019年3月,郑某一家住进其母亲在该小区的房子,期间,郑某将孩子留在其母亲家,独自回老家照顾生病的婆婆。4月26日,郑某返回母亲家中,5月7日早上,因儿子淘气,郑某绑住儿子双手,在阳台上用手拍打孩子的屁股约一分钟。经查,两个孩子身上无旧伤,两个孩子与郑某关系融洽。此前孩子因年纪小,经常哭闹,引起邻居误会。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郑某已认识到自己错误,并表示今后要以合适教育方式教育孩子。警方提醒,父母教育孩子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勿动辄体罚,以免给孩子成长造成不良影响。

相关新闻:

语文试卷现硬广告 学校教育在商业运作面前不能失守

男子买香菜长出罂粟 发朋友圈炫耀被民警罚款200元

新闻分析:北京“龙校”关门,校外培训机构整治一年“动真格”?

好厉害 80后白发民警会读心 嫌疑人都在他面前认栽

线上课程挤占春节假期 家长缘何不买教育减负的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