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接连被抓!乱港分子,莫再误判形势

时间:2019-09-03 04: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个接一个!黄之锋、周庭、陈浩天等人纷纷落网。

  这几人年龄都不大,但坏事没少做,手段狠,蹦得欢,乱港、祸港、卖港,不遗余力。

  多行不义,难逃法律制裁。以黄之锋为例,此人在非法“占中”时就扮演不光彩角色,无论宣扬“港独”还是鼓吹暴力,无论抹黑港警还是赤膊上阵参与暴力……哪一项不涉嫌违法犯罪?如今被捕,实属活该!

  危害国家主权安全、公然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的违法犯罪活动,都会被追究法律责任。策划煽动、组织指挥激进暴动活动的乱港头目罪行昭昭,必然受到法律追究。对他们依法处理,严惩不贷,符合香港社会公共利益,一个都难逃刑事责任。

  黄、陈等人被捕警示受反中乱港分子蒙蔽的年轻人,不要去以身试法,不要被他们颠倒是非的谬论所蛊惑,不要滥用自己的自由权利。

  事实一再证明,暴力升级,“颜色革命”,死路一条。黄之锋等人的下场就是乱港分子的下场。

  真心爱护香港的年轻人,应当擦亮眼睛,回归理性和法治。乱港分子,莫再误判形势!再兴风作浪,还能有几天蹦头?

相关新闻:

邯郸交警支队发布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预警

首季中国经济形势观察:结构调整撑起“小阳春”

关注首季经济形势

河北严查消防安全:劳动密集型企业防火形势堪忧

关注首季中国经济形势:减速未出区间 行稳方能致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