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深入检视问题 全面彻底整改 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结合学习研讨,深入检视问题不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武卫东带头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深入剖析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相互提醒警醒,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对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认真学习,系统研究,切实补短板、强弱项。要深入检视反思,扎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到工厂、到社区、到农村、到基层发现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进一步找准差距,剖析根源,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要全面彻底整改,与我市“十个专项整治”一起推进,与巡视巡察、重点工作大督查、考核检查发现问题一起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持续用力,注重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整改的质量和成效。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高标准严尺度,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督促指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省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县区政府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