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推动影像检查及临床检验结果京津冀互认工作又有新进展。 目前, 张家口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互认项目已由2017年的17项扩大到20项, 临床检验结果互认项目扩大到36个, 加入影像检查及临床检验结果互认的张家口市医疗机构从最初的2家增至10家。

张家口自2017年1月1日开始落实京津冀地区医疗机构影像检查及临床检验结果互认政策。 目前已有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东、 西院区)、 第四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加入影像检查及临床检验结果互认。

据了解, 医学影像检查资料共享的检查项目, 在原来17个项目的基础上, 新增了胸部侧位立位摄影、 腰椎正位摄影、 腰椎侧位摄影3项; 36项临床检验结果互认项目新增了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T3)、 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 游离甲状腺素 (FT4) 3个免疫项目。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