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商务局把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当做加强重点领域国际合作、扩大对外交流、提升产业水平、促进消费升级、推进张家口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新平台,11月5日至10日,由市政府相关领导带队,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市国资委、桥东区、张北县、桥西区、沽源县、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市交易分团成员单位、全市74家采购商代表等约170余人组成的张家口市交易分团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据介绍,7月-10月, 市商务局重点加强了采购商参会的组织工作,今年张家口市共有74家单位、174人报名注册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单位和参会人员均比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为有效促进成交,今年还特别邀请了张家口市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为有意向而又没有进口资质的企业搭建了成交平台。

在参加进口博览会期间,市商务局认真组织张家口市采购商到会进行洽谈、采购、签约等,鼓励企业在扩大先进技术、设备、关键零部件进口的同时,适当提高生活用品、食品等优质消费品采购成交量,满足群众差异化、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提升张家口市的消费品质。

同时精心策划, 做好配套活动,抓好对接。适时组织市交易分团全体人员参观进博会国家展、企业商业展,进行洽谈采购;组织张家口市采购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举办的冰雪产业和康养产业供需对接会;邀请参展商与张家口市采购商进行 “一对一” 和 “面对面”洽谈,帮助张家口市企业与海内外企业充分交流、洽谈合作,努力促进成交。(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胡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张家口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和型煤质量监管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